帝国の纯四叶草街溜子🍀

我是谁?

【捷德/K璃】各怀鬼胎

月黑风高的夜晚,“石刈亚璃依”在台阶上走动时就感觉到了异常。“她”回头一看,伏井出K就站在“她”后面。
这小子,是想吓死本大爷吗?
伏井出K不怀好意地望着“她”。
“什么啊?原来是你啊!”
伏井出K一言不发,径直走向了“石刈亚璃依”并轻轻抚摸“她”的脸。
我和这个女人已经建立了一种关系了,她应该会答应帮我这个忙的吧?
“石刈亚璃依小姐,你能帮我个忙吗?”
有点意思,本大爷倒要看看你能求我帮你什么忙。
“好呀,你说吧!”
“我想夺得黑暗路基艾尔与安培拉星人的怪兽胶囊,那些东西现在就在捷德奥特曼他们的手里。我希望你能假意做我的俘虏,让他们乖乖把胶囊给我。”
好小子,居然想绑本大爷?我看你但凡知道我的身份都不至于敢提出这样的想法。
“好啊!那我和你合作以后能有什么好处吗?”
“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我们一起终结这个世界吧!”
说完,两人都笑了笑,都在笑对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
伏井出K笑了,他笑“石刈亚璃依”并不知道自己想独自占有这份成就。
“石刈亚璃依”也笑了,“她”笑伏井出K并不知道自己的器官就要被剥夺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