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の纯四叶草街溜子🍀

我是谁?

【泽塔/镝木结花】赛雷布洛解除对镝木慎也的附身后

镝木醒来以后,发现已经下午了。刚醒来以后的他就感觉自己非常饿。

记得之前自己在运送盖内伽古的遗骸样本时不小心打翻了罐子,在整理的时候被某个突然从里面蹦出来的恶心东西糊脸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醒来后就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被浅野武队长他们抓到了这个监禁的地方。由于自己实在是太累了,所以进来以后想都没想就直接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

看来那个家伙并不清楚自己的身体规律,导致自己的身体长期处于缺乏睡眠和饮食的状态。

“你终于醒啦?”

听见声音以后,镝木彻底清醒,发现一个小巧可爱的女孩坐在一旁。

镝木认识这个女孩,她叫大田结花,和自己一样是地球防卫军日本支部·怪兽研究中心生化学研究部的。只不过她是研究员,是军械库的“科学顾问”;而自己只是个普通委托职员,还有些笨手笨脚的那种。

然后他不争气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打破了两人之间原本平静的气氛。

“饿了吗?正好,我这里有吃的。你先吃点垫垫饥吧!”

吃东西的时候,结花向镝木说明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

“你之前是被一个叫赛雷布洛的生物寄生了。我超级想要解剖它的!蛇仓队长告诉我,那个生物现在已经寄生到别人的身体里胡作非为了。如果我想要最后顺利解剖它,就要暂时装作不知道这件事并按队长的计划走。我希望它落网以后你能帮助我一起解剖它!”

想到之前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导致这场“文明自灭”游戏突然开始的,镝木对解剖的事情没有多少信心。

“没关系的,镝木。大家都有犯错的时候。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那我们就按照队长的指挥接着往下走吧!”

镝木吃完后,结花又递给他一瓶奇异的混合果汁,还说这瓶果汁是她亲自制作的,让镝木多喝点补充营养。

从这以后,结花常常跑来看镝木并且经常送些吃的来。在被监禁的这段时间里,镝木虽然常常感觉自己很饿也很疲惫,但是有结花好吃好喝招待自己。对他来说,与其说是监禁,还不如说是补觉和补食,是一种享受。

这样的日子随着赛雷布洛的落网也落下了帷幕。获得释放以后,镝木前来围观蛇仓和结花相互配合,一起抓住了身负重伤的赛雷布洛,算是报仇了。

看着赛雷布洛被结花带回去进行解剖研究,镝木也兴奋地跟在结花后面,一路跟踪疯狂拍摄。

“镝木,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了吗?”

在遇到结花以前,镝木大概率是没有信心对这个问题回答肯定的。不过他仔细看了看结花以后,觉得接下来的生活,或许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