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の纯四叶草街溜子🍀

我是谁?

【开联/玖all】四个幸存者到来之前

在第三场考核开始之前,大家都像往常一样在努力提升他们的能力,为下面的考核做准备。

可是当时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身影此时正在监视着这一切。

而甜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小怪和白连发被派去拿古书已经一段时间了。看着钟表上的倒计时,开心超人有些担心他们会错过考核。

花心超人看出了他的心思,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心超人,你不用担心。我相信甜心超人他们会按时拿着古书回来的。”

一旁练功的玖在听见他们的这一番话后本来是毫不在意的,可是接下来传入她耳中的陌生声音却引起了她的高度重视。

“原来拿古书的考生还没回来呀!看来我回来早了!既然这样,那我就换一个计划吧!”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耳听八方的玖还是捕捉到了。她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考场有其他人出现。可是直觉又告诉她,那不是幻觉。

她悄悄握紧手中的九节鞭,变得警觉起来。

此时的波波已经拿起手机打开了她的直播间:“嗨,亲爱的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波波。今天是第三轮的考核,现在我已经来到了考场。大家要为我加油哦!我会努力的!”

花心超人也准时出现在了波波的手机屏幕录制范围内,并耍起了帅。

考场上突然散播起了烟雾,玖立刻屏住呼吸。

“考核已经开始了吗?”不了解情况的开心超人好奇地问。

闻到烟雾味道的考官心里警铃大作:“烟雾有毒!大家不要吸入……”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没有反应过来的考生纷纷倒下,正在直播的波波在问了一句“怎么了”以后也中毒了。

现在全场只有玖没有中招。

在倒下的人群中,玖隐约看见神秘人的身影出现在了烟雾中。反应过来的她也立刻倒下,装作晕过去了。

望着“全部晕过去”的众人,神秘人把他们一个一个都抓走了。

装晕的玖听着神秘人拖走大家的声音,她的心里很是慌张。

“我该怎么办?现在只有我能救大家了!”

她偷偷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下,发现那个神秘人正背对着自己。

“好机会!就是现在!”

玖立刻起身挥舞着她的鞭子,想要给神秘人致命的一击。可在她的鞭子快要落下的时候,神秘人却突然消失在了她的眼前里。

“人呢?”

玖在心中暗叫“不好”。她刚要转身,背后就遭到了神秘人的偷袭。

“啊!”

在强大的冲击力下,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受了重伤。

神秘人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在地上挣扎着要起来的玖,用嘲讽的口气说道:“你的能力还挺强的嘛!居然提前察觉到了我的存在,还能想到通过装晕来背后偷袭我。只可惜,还是被我发现了。”

他刚想给玖最后一击,玖也立刻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嗯?人呢?”

他马不停蹄地展开了对玖的寻找。

“给我出来!”

此时的玖正躲在一个角落里捂住胸口,她的意识也逐渐变得有些模糊了。

“不行,我不能倒下。大家还等着我救呢!还有四个人现在还没到场,我得想办法通知他们!”

听着神秘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她的心里也越来越紧张,额头上的汗是一个劲地流,呼吸似乎也变得不通畅了。

眼看神秘人就要找到她了,她默默地握紧了九节鞭,准备背水一战,做最后的抵抗。

考场外传来的脚步声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他们都意识到,那些考生回来了。

“太好了/不好!他们回来了!”

等四个幸存者在一片狼藉的考场里捡起了波波的手机观看的时候,神秘人开始他的偷袭。

虽然粗心超人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但是等四个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来不及做出任何抵抗了。

突然出现的九节鞭抵挡了神秘人的袭击,玖出现在了四个人的面前。

“是你!”甜心超人吃惊地叫了一声。

玖皱了皱眉头,盯着神秘人。

“古书在哪儿?”

玖一言不发,对神秘人展开了攻击。

“我必须保护他们!那是大家最后的一点希望了!”她在心里想到。

在玖的进攻下,神秘人节节败退。

“这样还能救人。这个用鞭子的人,有点本事。”

神秘人自知理亏,退出了考场。

玖带着其他四个人来到超人联盟的一间宿舍里。在他们的询问下,玖硬撑着说出了事情的经过。交代完以后,她终于因为体力不支而昏过去。

“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这是玖在昏迷以前心里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2)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