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の纯四叶草街溜子🍀

我是谁?

【利维斯/辉蕾】基夫的后裔

那天“亡命众”的藏身窝点被捣毁的时候,好不容易逃出来的阿基蕾拉在换衣服的时候开始回忆了刚才发生的事情,并想起了自己被救时的场景。

“基夫大人,今天一个自称“日本第一爱管闲事”的男人救了我。我意外发现他的心脏跳动频率和您一样。您说,他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和您到底又有什么关系呢?”

也是在那个时候,她开始对那个男人所说的“爱管闲事”产生了好奇。


再一次与一辉相见,是在千钧一发之际从欧鲁特加手里救下弗里欧的时候。她突然就理解了一辉之前所说的“爱管闲事”的含义。

“他那次之所以爱管闲事,是因为觉得我是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吧?虽然他和基夫大人拥有同样的心跳频率,但是在这一点上绝对不一样!”

她看了一眼此时在五十岚三兄妹中脸上伤得最重的那位,然后变身带着弗里欧离开。

而一辉望着他们离开,也是若有所思。

“她看起来有些变化了。”

想到这里,一辉还是比较欣慰的。


可是他没想到,再一次和她见面的时候会是这样的场景……

体内的恶魔在基夫吸收了亡命徒作为的养料后开始暴走。自己在和vice之间不断切换,大二在努力压制蜃楼出来,而小樱也被暴走的拉布攻击并被阿基蕾拉打回原型。

最后还是老爹救场才逃过一劫,回家后也被狩崎博士告知自己是基夫的后裔。

消息很快也传到了阿基蕾拉那里。

“原来如此。”


之后因为自己是基夫后裔的缘故,担心影响到阿基蕾拉的一辉也没有再去找她。直到小樱跑来求助……

“一辉哥,救救阿基蕾拉吧!”

再次见面,她已经脱下了她原来的玫瑰连衣裙,也放下了她作为亡命众女王的身份。

“阿基蕾拉,变回普通人后,到幸福澡堂来吧!”

一辉正式对她发出邀请。

“什么意思?”

一辉那句“和我一起经营澡堂吧!”还没说出口,就被阿基蕾拉打断了。


再次见面时,她已经完成了从“阿基蕾拉”到“夏木花”的转变,并完成了安息日的入队测试。

“你还挺能干的嘛,小花!”

这是自己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而听见自己的真名被叫的夏木花也很开心,认为自己作为安息日队员的身份被认可了。


后来住院的时候,夏木花也向五十岚家的其他成员袒露了自己对一辉的心声。

“那个家伙,骨子里就爱多管闲事!可就是有他这样一个多管闲事的人在身边,才会有说不定的幸福呢!”

“基夫的后裔?那不重要了。在我眼里,他就是五十岚一辉!”

她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一辉和vice大战以后,加入“蓝鸟”的夏木花也常常来五十岚家帮忙打理幸福澡堂,帮幸实分担些家务。

“看起来,她很有成为幸福澡堂下一任老板娘的潜力啊!”

望着夏木花忙碌的背影,五十岚一辉在心里这样想。

“就算我是基夫的后裔又怎样?我能给她基夫不能给的!”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