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の纯四叶草街溜子🍀

我是谁?

【利维斯/樱蕾】五十岚蕾还是夏木花?

“小花,你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你会去重组“亡命众”啊?”
那时的“菲尼克斯”还没改名,在“安息日”的夏木花也还没被完全洗清罪名。所以她才会被手里拿着通缉单子的五十岚樱追着质问她被“通缉”的事情。
“都说了不是我干的啊!”
然后她不幸碰到了“菲尼克斯”的人,并莫名因“亡命众前女王复辟”的罪名被逮捕入狱,最后还是小樱求着大二去找狱警才把牢里的她给带出来的。
“对不起,我们认错人了。对方是‘新亡命众的女王’,恰好和你同名,长得也很像!”

“对不起,小花。我也误会你了!”
回家后,小樱也和夏木花道歉。
“唉,这也不怪你。日本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我也不是第一次因为名字被认错而倒霉了!再加上我原来是亡命众女王的事情,我也早就想去改名字了!”
“随便改名字不好吧?你的名字可是你的家人送给你的礼物啊!而且这次也只是因为那个恰好跟你同名的人和你长得也很像才会闹出这个乌龙事件的。”
“总之‘夏木花’这个名字太倒霉,我不想要了!我想跟小樱你同姓。名字也改一下,就叫蕾吧!以后我就叫‘五十岚蕾’了。这样就能告诉大家:我和你是一家人了!”
小樱还是继续用家人的事劝说她不要改名,直到后面又发生了几件事情……

“这是你的报告。”
那天,一个医生递给夏木花一个报告单。结果她打开一看,里面竟赫然写着“怀孕”!
“啊?怎么会?我最近也没有和什么人接触过啊!难道是那次和一辉见面的时候……”
“他们弄错了吧!”
一个孕妇走来,并把自己手里的报告单和夏木花手里的报告单交换了一下。
“这个才是你的吧!”
夏木花看到自己的报告单上写着“正常”后才放下心来。

“你的快递。”
那天,一个写着“收件人:夏木花”的快递寄到了安息日组织里。她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张欠费单!
“夏木花,还债!”
债主疯狂敲着安息日的大门,最后全被五十岚樱用空手道给赶走了。
“都走开!你们要找的夏木花不在这里!”

……

经历了这几件事情以后,小樱也不得不承认“夏木花”这个名字确实挺倒霉的事实。她拿出社交软件搜了一下,又搜到了不少和阿基蕾拉大人的真名同名同姓的人。
“总之,别人的名字都是他们的家人费尽心思取的。我的家人一定是因为工作太忙,就随便给我取这个名字的!这次,我一定要去改名!”
这次,小樱也没有再劝说她,而是带着她去了可以改名的地方。

结果这次在路上,她们又遇到了越狱的“秘密结社黑撒旦”大首领。
“夏木花!”
结果那位再次黑化的首领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一群路人给围住了。
“谁喊我?”
“叫我干嘛?”
“我就是夏木花啊!”
“找我有什么事?”
“我在这儿!”
……
借着路人的围攻,五十岚樱和夏木花逃过一劫。最后直到女子组的其他几个人赶来时她们才分别变身成假面骑士贞德和假面骑士阿基蕾拉并一起协助打败泰坦女士并把她交给凛子。

到了可以改名的地方后,小樱把改名的单子交给了夏木花。
“小花,名字是属于你自己的。我也不会再阻拦你了。到底改不改名字,就由你自己决定吧!”
但是这一次,夏木花却拒绝了:“我决定不改了!我相信我的家人给我起这个名字是为了寄托美好愿望的!而且刚才认识了那么多也叫‘夏木花’的人,我觉得我很幸运能被赋予这个名字并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

“夏木花,爸爸妈妈终于找到你了!”
之后,五十岚樱和夏木花走在路上时就听见有人这样说。她们循声望去,发现是一对情侣抱着自己的猫叫“夏木花”。
“夏木花真乖!”
看到一只猫都有家人抱的夏木花有些吃醋,被一旁的小樱看穿了。
“好了,别生气了,我也来抱抱你吧!”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